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2011, 再见了 =)

时间过得真快,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临了。今天的我,要和2011说bye bye了!

2011年,我中四。听学姐们说,中四是honey moon, 我终于体会到了!中四的我,和一般朋友玩得特别疯狂!:D

和一般好朋友:佩芳慧晶艳敏煜涵嘉仪诗芊,另加依静 。。。
我们都玩得特别疯狂 :D

老师在教课,我们抢东西吃,聊天,睡觉,发呆。。。
班上太热,我和艳敏负责带扇子,轮流用:D
老师不在,我们就围起来说八卦!当然,说得最多的是我,嘉仪,昱涵和艳敏 :p

我这般朋友,都是 st.john 的。kawad, 对我们来说,不是很喜欢, 也不是完全不喜欢,矛盾吧?我们都不喜欢在太阳底下kawad。kawad前,我们都回去厕所排成一排——洗脸 :D
过后,就拼命涂防晒膏。(有时,我还会被她们说,有没有涂防晒也没分别,因为我本来就黑了xD)。





看看吧,这些都是贪吃的我们  :)



这些,就是我的回忆。。 >.<

补习,别人补,我们也补,只是补得比较特别 ——特别早到,霸着门口。:D
7.45pm 才开始补,我们五点就去了。风云不改,就算满头大汗,考试,我们都照常 =)
有时,还订pizza, mc donald.......
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我们在“佛”陀馆的事 :p

特别献给慧晶佩芳
2011年,你们对我的事,应该是最了解的 xD
我是说:图书馆的事 :p
真的,谢谢你们 =)

2011 年,我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。。。

2012 年,或许。。。
我们不再同班,
但是,我很庆幸,2011年,至少有你们的陪伴,
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我正式的告别2011年。。。

2011, 再见了=)
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是在上课吃东西啊?@@

    为什么要那么早霸门口啊?
    就算是要霸占位子也不用那么早,不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f u booked the entrance earlier, means u can get into the class first and get the most satisfactory seats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