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April 2014

不同国度的我们

由于最近忙着考试,我都把时间给忘了。时间还真不饶人呐!还有两天,他就要飞了。

此时此刻的我,不懂该说什么,不管心里有多少百般的不舍,人生总有离别的时候。但离别,不代表永远的永别。离别只是在考验一个人的真心。

一切要保重,不必担心我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反倒是你,一些要小心。

短暂的时间,遥远的距离,不同的国度,考验着彼此。我们要加油

一路顺风 ✈✈✈
回忆,会是你留给我美好的时光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看到这里我才意识到之前我有看完你的部落格 XD

    世上无不散之筵席,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好珍贵呢~~~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