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August 2014

再见啦!

时间,过得真的好快好快。转眼间,三个月的假期,就这样过去了。

新的大学生活,即将开始。即使心里有许多的不舍,将来的路,还是得面对的。毕竟,未来的路,得自己去开发。

我原以为,我不会有机会见到他,因为他从印度回来时,我恰好去吉隆坡读书去了。我很庆幸,我俩还有一个早上的时间,可以出去。

半年不见,他变壮了。我总逗着说他胖了!哈哈!

今早,我们又旧地重游,吃板面去 <3 
半年后才见面的我们,今天也是我们在各自继续深造前,最后一次的见面。在印度读书的他,把我们能再次见面的时间拉长了,但也因为如此,我们更珍惜在一起的时光。






让我舍不得的,还有我家的汪汪呢!它外表虽然看起来依然神气十足,但有谁知道,其实,它已老了?七年了,我看着它长大!老人家总说, 狗的一岁,是人的七岁。那么算一算,它也四十九岁了,比我还大呢!我希望,待我再次回来后,它依旧是蹦蹦跳跳的。


姐姐祝你安康哦!

人人都说,医科不容易读。但,既然我得了,就别再想那么多,豁出去吧!

给自己的小小温馨提醒:
1. 做事,不要总是都少一根筋,凡事要加油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啊!
2. 脾气脾气, 它总是我的死穴!脾气好点,好好管管自己的脾气,你才有本事管管其他的事。
3. 永远记得,不止要study hard, 也要play hard, 重要的是要懂得study smart! 
4. 凡是,都记得让着别人。退一步海阔天空啊!

最后,祝我一路顺风。凡事加油!ALL THE BEST ;)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脾气一直是你的死穴啊,
    我还以为是医科的压力让人没法忍下脾气呢

    一路顺风!
    凡事加油周洁!

    ReplyDelete